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江苏 多地遭遇浓雾天气 浓雾来袭 多地高速封闭

2017年01月04日15:29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 多地遭遇浓雾天气 浓雾来袭 多地高速封闭

  央视网消息:3日,江苏省气象台也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徐州、连云港等多地甚至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受此影响,江苏多地的高速公路相继封闭,实行特级管制。

  在江苏南通的海安县,气象部门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早上当地能见度一度不足20米。海安境内4条高速全线封闭。同时,强浓雾也给一早上班的人们带来了不便。

  为确保交通安全,当地交管部门组织大量警力上路执勤,确保交通秩序。

  上午九点,记者在沈海高速的盐城东入口看到,高速路口已经封闭,路边排满了等待放行的车辆。

  当地交警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对辖区内沈海高速路段的车辆进行分流,疏导维护交通。

  另外,受大雾影响,泰州、宿迁等地的高速公路也实行了管制措施,在收费站口,大量车辆滞留。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