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上午阵风达八级左右

2017年01月19日19:5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午阵风达八级左右

  本报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凌晨本市北部、东部和城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弱降雪天气,降雪量并不大。截止到8时,全市平均降雪量0.2毫米,东北部0.8毫米,西北部0.1毫米,平谷、密云、顺义、通州及朝阳区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上午较强冷空气入侵北京地区,刮起五六级偏北风,阵风达八级左右,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晚前半夜,后半夜风力逐渐减小。刮风时风寒效应明显,天气寒冷,外出的人们要注意防风保暖,穿上厚实的外衣。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截至10时,共有12条线路受降雪影响。其中925路、880快、898路、899路、880路5条线路停驶,852路、879路采取甩站措施,892路发地铁苹果园站—斋堂区间车,另外还有4条线路绕行。

  今天凌晨,首都机场出现降雪天气,造成了部分航班的延误、取消。截至9时,取消航班4架次。南航北京公司于7时45分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目前,首都机场已迅速启动特殊天气保障预案。

  明天在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下,天气以晴为主,风力不大,能见度良好,虽然最高气温只有1℃左右,但空气清新,适宜大家户外活动。周六又有冷空气补充南下,有四五级偏北风。周日风不大了,但白天最高气温为零下1℃左右,寒冷依旧。今天和双休日夜间最低气温在零下8℃左右,气温有可能创今年入冬以来新低。 付治龙 孟环 孙文文 J147 J192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