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今年煤电铁运输互保协议签订

2017年01月2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的北京、太原、西安铁路局分别与神华集团、中煤能源集团、阳泉煤业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四大煤炭企业,和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电投五大发电集团,共同签订了2017年煤炭中长协产运需三方铁路运输互保协议,标志着煤炭、铁路、电力产运需三方战略合作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与以往相比,此次协议明确了年度运输互保协议运量、三方权利与义务,特别是细化了违约承担的经济责任,大大增加了协议的约束力,有效促进了煤电运联动保均衡生产的机制建设。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4日 10 版)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