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贵阳市发布民生服务平台

2017年02月2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阳2月27日电  (记者汪志球)今天,“贵阳市筑民生平台”发布暨民生需求公开征集仪式在贵阳举行。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网页、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享受近百项政务及公共服务。

  此次发布的贵阳市筑民生平台,是由贵阳市政府与神州控股共同打造的。平台以实名制为基础,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和社交网络等功能于一体,以开放式的服务方式,让市民获得更加安全、便捷的民生服务。

  会上,贵阳市政府通过筑民生平台,同步启动了民生需求公开征集活动。市民可以通过问卷调查、议题回答两种方式,向筑民生平台提交自己对政府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和意见,还有机会获取现金奖励。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8日 16 版)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