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利乐并购马苏里拉奶酪设备供应商 巩固奶酪业务领导地位

2017年03月03日09:18 |
小字号

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完成了对Johnson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公司的并购,后者是设计、开发和制造马苏里拉奶酪生产设备和生产线领域的优质供应商,还能够提供一系列奶酪切割、切碎和盐水奶酪设备。

本次收购进一步拓宽了利乐的奶酪业务产品线,并巩固了利乐作为全球领先奶酪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Johnson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公司,是北美地区生产高品质、大规格马苏里拉奶酪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利乐加工系统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Gimre表示:“收购Johnson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公司有助于增强我们在奶酪市场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术,这对拓展业务来说愈发重要。许多客户都在积极扩张奶酪业务,本次收购可以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工厂管理的复杂度。”

Johnson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Grant Nesheim表示:“这项交易意味着我们的创新将得到利乐全球资源和先进专业知识的支持。从长远来看,这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良多——得到来自利乐全球网络提供的市场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近些年,我们致力于拓展全球业务,现在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摆在眼前,我们将通过利乐的渠道,得到进一步地全球增长。”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