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环保部督查华北重点城市发现

不少排污企业违法复产

2017年03月22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孙秀艳)3月15日至18日,由环境保护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环境保护部门组成的18个督查组继续对2+16个重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累计检查部门、单位或企业869个,发现环境问题202个。

  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散乱污”企业或企业群违法违规复产,北京、石家庄、廊坊、邯郸、临汾、济南、焦作多地企业被通报,有的企业无任何污染治理设施。部分企业违法排放或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部分企业厂区扬尘污染管控不到位。同时,一些企业在线监控数据造假或管理混乱。石家庄市鹿泉区曲寨水泥有限公司、保定市高阳县恒阳针织染整厂、临汾市隆水实业集团、山西华晋韩咀煤业等企业均存在此类问题。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