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生态中国自然影像展开幕

2017年11月09日07: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国家林业局宣传中心主办的“生态中国自然影像展”,在北京京港地铁4号线、14号线的朝阳公园、北京南站、北京动物园、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图书馆等40多个站点展出。展览将持续至12月25日。

  本次展览选取了《长白山林海》《黄河三角洲湿地》《白头叶猴》《丹顶鹤》等16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呈现了“美丽中国 从‘林’开始”“湿地 滋养我们的未来”“防沙治沙让荒漠造福人类”“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等六大主题,将中国林业的主要工作内容凝练为“森林”“湿地”“荒漠”“森林城市”“动物”“飞鸟”等特色鲜明的“符号”,希望“生态中国”成为新时代国人心中的“绿色烙印”,从而唤起更多人关注中国林业事业,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去。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顾仲阳)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9日 12 版)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