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以围填海专项督察为重点

第二批国家海洋督察启动

2017年11月2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刘诗瑶)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按照国务院批准同意的《海洋督察方案》,国家海洋局组建了第二批共5个国家海洋督察组,分别负责对广东、上海、浙江、山东、天津5省份开展以围填海专项督察为重点的海洋督察工作。截至11月21日,5个督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据了解,本次围填海专项督察,将针对当前围填海存在的“失序、失度、失衡”等突出问题,重点督察党的十八大以来地方政府贯彻落实国家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资源环境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海洋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左右。督察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省(市)海洋资源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2日 13 版)

(责编:初梓瑞、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