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首届节能环保大赛举行

2017年12月02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寇江泽)中国首届节能环保大赛颁奖仪式暨2017中国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江苏徐州举行。大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主办,以“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旨在搭建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应用的优质社会化服务平台,发掘并推广应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与创新成果。

  36个节能环保项目,从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广东至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参赛项目——绿色自洁无机新材料及相关应用技术,在提升装饰及防护性能的前提下,将铝加工行业17道传统生产工序减少为5道,新工艺全过程零水耗,实现废水零排放,在大赛中获奖。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2日 10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