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环保机构垂改启动

明确时间节点实行周调度

2018年01月17日08:3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原标题:上饶市环保机构垂改启动

江西省上饶市环保局近日召开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工作部署会,标志着上饶市环保机构垂改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全面认识垂改工作,认真谋划,学透弄通相关文件精神。要先行先试,敢当垂改工作开路先锋,把论证工作、组织工作、调查工作等各项“功课”做严做细做实,形成合理、科学、有效的改革方案。要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垂改,垂改工作是全市环保系统当前的头号重点工作,必须明确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时间图扎实推进,把编制需求、人员保障、机构设置逐一梳理研究,实行周调度制度,限期交账。

同时,严肃纪律,确保垂改工作圆满高效。机构改革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上饶市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大局出发,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必须严密组织实施、严守工作纪律、严执保密纪律、严保队伍稳定,确保环保垂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曾庆丰)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