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四川自贡

誓师打赢环保翻身仗

廖蓝蕾
2018年01月2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四川自贡召开打赢环保翻身仗誓师大会,向污染顽疾宣战。此前,尽管已大量整改,但空气、水环境质量等问题仍没有根本解决,全市生态建设刻不容缓。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表示,必须下足背水一战的决心,确保实现生态环境质量“一年明显改观、三年提质升位、五年彻底变貌”,刮骨疗毒根治环境问题,脱胎换骨推动转型发展。他表示,要实施最强力的整治攻坚,挂图作战、对账打表、限期完成。

  根据大会部署,自贡将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扬尘管控等突出问题集中攻坚,统筹推进空间重构、产业升级、污染防治,把环保痛点转变为绿色亮点,同时运用公开晒账、有奖举报、公益活动等方式发动群众参与。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4日 16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