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亩花海迎春

2018年02月11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300亩花海迎春

  黄灿灿的油菜花。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敢勇摄

  春节来临,占地面积近300亩,位于德庆县悦城龙母祖庙龙母创意产业园东岸咀的龙母花海正式开园迎客。

  龙母花海是德庆县继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成乡村游项目后,又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美食品尝等为一体的旅游新景点。记者现场看到,油菜花、硫华菊、百日草、格桑花、一串红、万寿菊等10多种花卉已经盛开,置身园区放眼四周,仿佛进入花的海洋。而100多个萌萌的稻草人点缀其间格外引人注目,市民和游客纷纷合影留念。花海正中间高达6米的50多个巨型红色气球,平添节日的欢乐气氛。

  樱花绽放

  数年前,海内外客家乡贤在河源市客家文化公园迎客林里集体种下的樱花,如今已经迎春绽放,染红一片,煞是好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源市客家文化公园内数十株樱花全部迎春绽放,火红的樱花引得游客纷至沓来。不少游客表示,在享受春日阳光的同时,还可尽情赏花拍照,舒心。 (于敢勇 李均阳 徐向光 曾焕阳 李华)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