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宁夏银川:以目标责任书推动环保进程

2018年05月0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银川5月3日电  (记者朱磊)记者今日从银川市环保部门获悉:为进一步细化各项环保任务内容、明确责任分工、确定完成时限,银川市分别与各县(市)、工业园区、市直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以强力推进环境污染治理。

  各地、各部门紧盯任务清单,建立台账,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相关企业对照标准、加大投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身体力行,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生态环保工作格局。一季度,银川市先后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的4个县(市)区进行了约谈,问责多名污染防治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同时,以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事项“回头看”为抓手,全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的全面整改,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深入开展污染源治理设施大检查、春夏季建筑工地及地面扬尘大检查、机动车尾气及黄标车大检查等专项执法检查,严密防控环境风险。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04日 14 版)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