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内蒙古毕拉河探索林地一体化  共同守好这片林

2018年05月25日1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5月24日电  (张枨、杨丽英、王芝宏)“前些年,道路太差,往田里运送肥料基本上靠肩扛。现在路修好了,去趟田里不再是难事了。”内蒙古大兴安岭毕拉河林区江北村的村民邹继春30多年来一直从事农耕生产,面对道路的崎岖、交通的不便,生产生活都十分艰难。

  为此,毕拉河林业局大二沟林场与江北村支部共同帮助修建了公路,给村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近年来,毕拉河林业局探索了党建一体化新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地区经济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

  毕拉河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说,林地两家真正构建了“一片林、一条心、一家人”的格局,这也是为百姓、职工谋福祉的好举措,同时,为保护好绿水青山、发展好全域旅游营造了良好氛围。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5日 06 版)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