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潜逃人员、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被抓获

2018年06月01日09:0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余璐)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5月30日,在中央追逃办协调指导下,云南省追逃办经多方努力将潜逃人员蒋兆岗抓获。

蒋兆岗,男,1964年生,云南省元江县人,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财贸学院团委副书记、书记,云南财贸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经理、总务处处长、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云南财贸学院副院长,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等职。2008年10月,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2011年2月,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2016年3月4日,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蒋兆岗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据了解,5月11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对涉案人员——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进行通缉。通缉令公布了蒋兆岗的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和台湾通行证号码,并对发现线索、举报查实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将其抓捕归案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据西南林业大学官网显示,5月3日,蒋兆岗分别到该校团委和图书馆调研工作。报道称:“蒋兆岗对全校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学生组织值班同学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勉励他们信念执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顽强拼搏。”而在5月4日上午,蒋兆岗还陪同了云南省委组织部在学校调研党建工作。

(责编:余璐、董菁)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