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查移交问题办结率达95.3%

2018年08月16日08:4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环保督查移交问题办结率达95.3%

昨天,本市召开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第一阶段工作情况通报会。副市长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已经开展两个月。到8月5日,强化督查组完成了第一阶段督查工作,重点围绕本市扬尘污染治理、“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燃煤锅炉淘汰、上年度强化督查督办问题整改等情况,组织对除东城、西城外的15个区(含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四轮次督查工作。截至8月12日,共向本市移交问题522件,重点曝光问题44件。在8月5日之前移交的491件问题中,各区已整改完成468件,办结率95.3%。

杨斌表示,对生态环境部的强化督查,各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摆正态度,认真配合好强化督查;要认清形势,抓好统筹,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格惩处,强化落实,整改一定要及时到位。(记者 骆倩雯)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