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空气质量将达中度污染 霾明日逐渐消散

王海亮

2018年10月21日09:1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北京今日空气质量将达中度污染 霾明日逐渐消散

  霾将影响周一早高峰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昨天,京城天空由蓝变灰,秋高气爽的感觉渐渐消失。但污染最重时刻还未到来,今天白天,空气质量将达中度污染,到明天下午弱冷空气南下,霾才会逐渐消散。

  资料图:北京民众戴口罩防护出行。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环保部门预计,今天白天京城空气质量将达中度污染;下周一轻度污染,下周二好转为良,下周三又转差至轻度到中度污染。目前看,今天夜间将是能见度最差的时段,这场霾对明天的周一早高峰会有不利影响。明天下午开始,弱冷空气影响京城,能见度将逐渐好转。

  要提醒市民朋友,下周将有冷空气来袭,带来明显降温。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周四开始将有一股冷空气光临京城,白天会给西部和北部地区带来小雨,雨后刮起四级左右偏北风,周四最高气温将跌至15℃。从周四到周日,白天最高气温14-16℃,入夜最低气温4-8℃,尤其是周六的夜间最低气温只有4℃,请市民朋友们注意保暖。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