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第六次全国气象宣传科普工作会议在南京开幕

2018年10月22日08:54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贺迎春)10月22日,第六次全国气象宣传科普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开幕。会议深刻分析当前气象宣传科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践行使命任务,促进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气象宣传科普工作新局面,为支撑气象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气象宣传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气象局党组刚刚印发的关于加强气象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梅燕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践行使命任务 促进融合发展,奋力开拓新时代气象宣传科普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宣传科普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气象宣传科普工作的总体要求,布置重点任务。

来自国务院办公厅、中国科协、中国记协、江苏省委宣传部,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中国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的代表出席会议。

(责编:刘舜欣(实习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