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海峡两岸水利青年工程交流营”开班仪式在京举办

2018年10月22日16:24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初梓瑞)近日,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水利部指导下,由中国水科院、台湾中兴工程顾问社联合主办的“第6届海峡两岸水利青年工程交流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开班式。来自台湾中兴顾问集团的12名青年工程师及领队,中国水科院等相关代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交流活动。

  中国水科院副院长彭静在开班式进行开班致辞,她回顾了中国水科院在推动两岸水利科技交流方面的一贯努力和成效,强调了青年是两岸水利科技发展的未来,以青年为参与主体的两岸水利工程交流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将发挥重要作用。中兴工程顾问社领队高宪彰对中国水科院精心组织交流营活动表示感谢。

  水利部台湾事务办公室郝钊处长在开班式上对台湾同学们来大陆学习参观表示欢迎。

  海峡两岸水利青年工程交流营是我院组织的两岸交流的又一品牌。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五届,来自台湾的120多位年轻朋友参与其中。活动内容安排得丰富,有课堂授课、研讨交流、工程参访、文化参访、活动总结等。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