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草垛车起火 消防零下17度披“银甲”上阵

2018年12月07日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宁夏:草垛车起火 消防零下17度披“银甲”上阵

宁夏:草垛车起火消防零下17度披“银甲”上阵

现场一辆载有十几吨草垛的农用托挂车起火,车上的草垛已全面燃烧。银川市消防支队

12月7日凌晨3时32分,银川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110省道与银巴路口向南方向一辆装有十几吨草垛的农用拖挂车起火,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永宁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21名消防指战员到场处置。

现场一辆载有十几吨草垛的农用托挂车上的草垛已全面燃烧,因着火现场在公路上,加之110省道来往大型车辆较多,中队指挥员当即下达命令,首先对现场做好警戒,同时协调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协助做好现场警戒,随后立即用水枪从两面进行灭火,并对路边林带进行喷水保护。

全体指战员不畏严寒,通过近五个小时的战斗,最终成功扑灭大火。银川市消防支队

当晚天气零下17摄氏度,现场消防指战员们的衣服上已结冰,犹如身披“银甲”一般。银川市消防支队

当晚天气零下17摄氏度,现场消防指战员的衣服上已结成一层厚厚的冰,防寒面罩也落上一层白霜,犹如身披“银甲”一般。经过全体指战员近五个小时奋力战斗,最终成功扑灭大火。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于翔 胡耀荣)

(责编:任妍、杨波)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