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东部遭遇大范围降雪 今日雪势将明显减弱

2018年12月19日14: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施麟)据中央气象台消息,监测显示,昨日,西藏东部、四川西北部、新疆西北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西藏拉萨(12毫米)、贡嘎(16.7毫米)、隆子(17.2毫米)等地遭遇10毫米以上的暴雪天气。预计今天,上述地区的雪势会明显减弱,降雪范围缩小,但西藏东部、川西高原的部分地区还会有小到中雪。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西北部、川西高原中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云南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江汉、江淮、西南地区、江南、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部和中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另外,今天,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有轻至中度霾;明天(20日),霾天气范围会进一步扩大,山东西北部局地有重度霾;21至2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霾天气减弱,其他地区霾天气持续。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