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 陕西撤销三家企业排污许可证

2019年02月12日18: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在对2017年核发的378家排污许可企业进行质量检查时发现,陕西嘉惠矿业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排污许可证的申请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依法撤销其排污许可证并进行公告。

陕西嘉惠矿业技术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中的大气污染物有组织排放情况、废水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与其实际运行中的治理设备不符,陕西亿农高科药业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中的主要生产设施及污染治理设施与其实际运行中的生产和污染治理设施不符,陕西省商南县秦东集团东岗水泥厂排污许可证申请材料中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口数量与其实际排放口数量不一致、无组织排放治理设施与其实际情况不符。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排污许可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依法撤销陕西嘉惠矿业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亿农高科药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商南县秦东集团东岗水泥厂3家排污单位排污许可证,并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进行了公告。按照《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规定,这3家排污单位在尚未取得排污许可证前将不得发生实际排污行为。(记者肖颖 通讯员仵博西安报道)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