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开出新年首批罚单

2019年03月01日08:4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原标题:南通通州区开出新年首批罚单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环保局近日向位于平潮镇的南通某建材有限公司下达了20万元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这是通州区环保局新年开出的第一批罚单之一,共有12家环境违法企业受到行政处罚,罚款金额共计97.85万元。

首批被查处的12家违法企业涉及化工、建材、家纺、金属设备、玻璃制品、印染等行业,其违法行为造成了水、固废、气和噪声方面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南通某贸易有限公司厂区南侧窨井中有直径10厘米的白色塑料管通向通吕运河,窨井中有未流出的蓝色废水。检测结果显示,化学需氧量、色度、悬浮物指标测定值分别超过《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违反了《水污染防治法》,区环保局依法责令其立即停产整治,处罚金24万元,并将按环保法相关规定予以查处。 (崔祝进 李苑)

(责编:施麟、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