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向环保先锋致敬”资助名单揭晓 13家社会组织获500余万元资助

2019年04月24日18:52  来源:中国环境报
 

第三届“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资助仪式近日在京举行。

共有13家社会组织分别获得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的环保项目经费资助,另有入围的7家社会组织获得了两万元的经费支持,资助金额共计504万元。

获得100万元资助的项目为“红河县哈尼梯田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获得50万元资助的项目为“年保玉则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广宁夏云雾山协议保护地,助力黄土高原生态扶贫”“守护绿水青山、实现金山银山”“华北小散乱污污染治理行动”“珊瑚礁生物分类、监测及保护知识培训”。另外,“首都绿色生活普及示范工程”等7个项目分别获得20万元资助。

本届“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由生态环境部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支持,由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出资支持,项目旨在引导和推动社会团体的健康发展,大力发挥社会团体参与环保公益事业的作用。(见习记者肖琪北京报道)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