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态环境公众科学活动出炉

130余项活动普及知识助力攻坚

2019年04月24日18:55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9生态环境公众科学活动正在各地火热进行,从2019年科技活动周至六五环境日期间,将有133场活动在29个省(市、区)组织开展,以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这些活动的参与单位主要有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和具备活动条件的生态环境科研院所、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等院校等。活动面向对象既有城镇社区居民,也有大中小学生,主要类型包括生态环境公众开放活动、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等。活动形式主要有开放参观、讲解竞赛、展览讲座、科普宣传、互动体验等,内容通俗易懂、互动性强。如重庆园博园结合自身特色,既有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的环保科普之旅,也有直接与公众面对面的专家讲座,同时为展示园博园美景,还特地邀请专业水上蛙人表演团队进行表演等。

感兴趣的公众可登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网站查询相关活动备案信息,也可登录各地网站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