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江西上清国家森林公园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2021年04月13日16: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上清国家森林公园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日前,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主题下,峰会为森林生态产业搭建起一个共话创新、共谋发展的平台。

  秉承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遵旨,丰富群众森林体验、养生、慢生活休闲的内容,扩大森林生态产业的社会影响力,为公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态旅游目的地。构建云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绿色生态产品和全面的休闲养生项目,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家智库和信息交流平台,共同促进生态产业可持续发展。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旨在提升各基地服务水平,提高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的质量,打造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拓展文化旅游生活的内涵和外延,使优秀文化传统得到继承和发展,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了解祖国的山水风光,学习深厚的传统文化,从而增强国民文化自信。

  作为本次峰会的优秀代表,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江西上清国家森林公园,在峰会上展示了其优越的资源环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一流的管理体系。作为江西唯一获此“名片”的单位,上清国家森林公园依托于世界自然遗产—江西鹰潭龙虎山景区,龙虎山以中国道教文化祖庭和绝美的丹霞地貌而闻名天下,一条明净如玉带的泸溪河穿流而过,把99峰、24岩和108处自然人文景观串在一起,风光瑰丽。与此同时,龙虎山还开发了中国第一部“行进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着力打造集休闲度假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