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东道国网站正式上线(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2021年04月30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孙秀艳、寇江泽)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东道国网站29日正式上线,旨在提供COP15会议服务和管理、宣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展现云南风土人情。

  COP15东道国网站,按照大会进程分为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版本。“会前版本”侧重于大会的介绍和宣传,“会中版本”侧重于大会的管理和服务,“会后版本”侧重于大会的总结和成果展示。今天正式上线的是“会前版本”,主要包括网站首页、新闻和媒体、消息和通知、生物多样性等4个以介绍和宣传为主的栏目。

  COP15今年10月将在云南昆明举行,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中国政府高度重视COP15筹备工作。中国作为COP15东道国,将认真履行义务,与国际社会携手努力,加强双、多边合作,努力将COP15办成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30日 05 版)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