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台區“打散治污”取締地溝油黑作坊

王斌

2017年09月13日07:3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豐台區“打散治污”取締地溝油黑作坊

  豐台區為期一周的“打散治污”專項執法行動9月11日啟動。北京青年報記者昨天從市環保局獲悉,聯合執法首日,現場取締非法廢油脂加工窩點1起,查封違法排污單位2起,向公安部門移送適用行政拘留案件4起。

  根據前期摸排線索,聯合執法組對王佐鎮和長辛店鎮違法排污單位進行了突擊檢查。王佐鎮西庄店村的一家養豬場,涉嫌利用滲井滲坑偷排廢水。環保部門現場取樣並立案調查,移送公安部門行政拘留。長辛店鎮溝西村,根據群眾舉報,有一家加工地溝油的非法場所,屬地政府綜治辦聯合食藥監所、工商所對該單位現場取締。

  聯合執法組還發現長辛店鎮北京宏達洗滌廠涉嫌利用暗管偷排未經處理的洗衣廢水,環保部門現場查封,並立案調查,移送公安部門行政拘留。(記者 王斌)

(責編:楊迪、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