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切實保護好森林資源安全

2018年02月15日08:2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切實保護好森林資源安全

  2月14日上午,廣東副省長葉貞琴前往省龍眼洞林場、省林科院、省森林公安局警官訓練基地和省森林公安局龍眼洞派出所,看望慰問林業一線職工、森林公安民警和林業科研人員,並在職工飯堂與他們共進午餐,致以節日的問候。

  葉貞琴指出,2017年全省林業系統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統領,繼續深入推進新一輪綠化廣東大行動,大力實施造林綠化和林業重點生態工程建設,推動全省生態安全格局不斷優化,人居生態環境持續改善。

  葉貞琴強調,今年春節期間,風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勢較為嚴峻,林業干部職工和森林公安民警要堅守崗位,勇於擔當,把工作抓實抓細,嚴防森林火災,維護林區治安穩定,嚴厲打擊涉林違法犯罪,確保林區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