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環境斬獲第13屆亞洲品牌盛典雙料大獎

2018年09月10日14:30  
 

為貫徹落實“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助力亞洲品牌成長,強化“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間的經濟文化交流,9月9日,被譽為亞洲品牌年度“奧斯卡”的第13屆亞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舉行。高能環境(股票代碼:603588)憑借出色的市場表現、強勁的發展潛力和不斷擴大的品牌影響力,斬獲“亞洲名優品牌”﹔高能環境品牌負責人鄧靈燕亦榮膺“中國環保行業品牌十大創新人物”。

作為亞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亞洲品牌盛典在亞洲及國際上都產生了重要影響,成為彰顯亞洲品牌的一面旗幟。來自全球的政商名流、權威專家、知名投資人、媒體領袖等千余人匯聚一堂,共同見証亞洲品牌的輝煌和魅力。

 

品牌金融與“區塊鏈+ ”論壇(圖片來源:高能環境)

特邀嘉賓與企業代表分別圍繞“一帶一路戰略與品牌走出去”、“‘區塊鏈+’助力品牌價值變現”、“數字化時代品牌創新與發展”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共謀新時代背景下亞洲品牌未來發展之道。

隨著國家品牌戰略的實施與中國品牌日的確立,品牌強企、品牌強國成為國際化競爭中致勝的制高點,是企業乃至國家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標志。近年來,高能環境無論在產業發展、市場開拓抑或市場表現上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並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可。從今年斬獲“綠色領導獎”和“社會公益發展獎”兩項國際殊榮可見高能環境的品牌建設已傲立於行業之巔。未來,高能環境還將以中國為中心輻射全球,引領中國邁入環保大品牌時代,為把中國環保品牌譽滿寰中而蓄力。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施麟、董菁)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