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兰州石化等重点企业承诺减排降污(一追到底)

2015年01月16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兰州1月15日电  (记者林治波、曹树林)14日,兰州市召开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现场推进会,兰州石化、国电兰州热电等5家在兰重点企业对2014年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减排降污项目作出承诺。

  兰州石化将启动包括“4·11”事件污染场地地下水及土壤修复、12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硝、30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硝项目等13项治污减排项目。据初步测算,项目实施后将带来较好的环境效益,仅废气治理项目就将实现年减排氮氧化物675吨、粉尘350吨(本版1月14日已报道)。

  国电兰州热电将开展机组维修大检查,在今年机组停运期间,安排环保设施的大检查、大整治,确保环保设施高效、稳定运行。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将实施7项治理改造工程,进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国电范坪热电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脱硫、脱硝设施。酒钢榆中钢厂将进行脱硫项目改造,实施265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改造工程。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16日 14 版)

(责编:杨翼、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