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第七届世界水论坛在韩国举行

2015年04月13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韩国大邱4月12日电  (记者陈尚文)12日至17日,第七届世界水论坛在韩国大邱和庆州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水——人类的未来”,本次论坛规模为历届最大,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层人士、国际机构相关人士、学者、企业家等约3.5万人共聚一堂,共商全球水资源问题。

  在大邱举行的开幕式上,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应把水问题带来的挑战转化为经济增长的新机遇。她希望本届论坛能够针对国际水资源纠纷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世界和平。

  据悉,本届论坛上与会人士将进行400多场讨论,涵盖气候变化、灾害、能源等16个领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3日 22 版)
(责编:值班编辑、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