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今晨有霾能见度较差 白天空气质量好转

2016年01月28日08:12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李楠桦)中国天气网消息,昨天(27日)夜间京城空气质量进一步转差,部分地区出现中到重度污染。今天早晨平原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南部中度霾,能见度较差。预计白天扩散条件好转,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

根据空气质量的整点实况显示,相较于白天,夜间的空气质量逐步转差,城区18时转中度污染,20时则升级至重度污染。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平原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其中南部中度霾,能见度偏低。实况监测显示,目前北京大部地区能见度在3-5公里,早晨出行的朋友需注意安全驾驶。

到了白天,扩散条件将有所好转,据北京环境监测中心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今天白天,空气质量指数100-120,为轻度污染,29日空气质量恢复到良的水平。

同时,从未来的天气预报看,30日北京将有小雪,届时受到冷空气和降雪的双重影响,空气质量将维持良的等级至31日,不过气温不会太高,30日白天最高气温仅-2℃,公众外出还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编:李楠桦、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