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冬季风暴袭击美东北部 新英格兰地区遭大雪强风

2016年02月09日10: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冬季风暴袭击美东北部 新英格兰地区遭大雪强风

  中新网2月9日电 综合报道,瑞雪兆丰年,从农历大年初一,也就是8日开始,受到两股不同的暴风雪系统影响,包括新英格兰地区的美国东部海岸以及中西部都迎来了大雪。

  报道称,一场名为Mars的冬季风暴于当地时间8日抵达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遭遇强风和大雪的袭击,沿海地区还有洪水的危险。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Mars将影响东海岸的200万人,其中新英格兰地区的灾情将最为严重。当地时间8日,马萨诸塞州鳕鱼角(Cape Cod)的降雪最高将达约46厘米,而麻州的多个地区也出现了海水倒灌。

  天气预报显示,麻州和大多数康涅狄格州地区8日都处于冬季风暴的警告范围内,这些地区最高将会有约25厘米的降雪,波士顿地区也会有同样厚度的降雪。不过在新英格兰的北部和纽约市区,降雪将会小得多。纽约市,费城和新泽西北部地区的降雪将从8日持续到9日晚。

  据气象预报,从8日开始,一周的头几天将有两股气流降临纽约,将带来小规模降雪和大风天气,至11日将转为多云天气,但到了12和13日又将有一大波降温袭来。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