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气温继续回升 下周有望超过10℃

2016年02月26日08:32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李楠桦)今天,京城气温继续回升,最高可达8℃,周末气温略有下滑。升温大势不可阻挡,预计下周北京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0℃以上。

告别大风猛刮后,京城开启升温模式。昨天,北京最高气温(南郊观象台)达到7.3℃,其中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昌平站(国家级气象站),为8.3℃。今天,京城天气继续回暖,最高气温可能达到8℃。

同时,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加大了昼夜温差,今天夜间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昼夜温差达到10℃,需注意随时添减衣物衣物。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06时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8℃;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今天白天气温继续回升,注意补水润燥。

明后天,受冷空气影响,北京气温略有下滑,27日夜间山区有小雪,28日有三四级北风。不过,升温的大势无法阻挡,从未来7天预报来看,北京的气温将在“波动”中继续上升,下周一开始气温逐日攀升,最高气温可达10℃以上。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