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莫斯科遭遇80年来最大暴雪

2016年03月04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3月3日电 (记者林雪丹)据莫斯科市政府网站3日消息,因近日遭遇强降雪,截至3日清晨,全市总计清除积雪400万立方米,先后出动23.5万车次的除雪车上街作业。莫斯科副市长比留科夫表示,此次强降雪是1936年以来莫斯科遭遇的最大暴雪。

  当地时间1日晚,莫斯科全市普降暴雪,当夜降雪量高达26毫米,超过莫斯科月均降雪量的70%。据媒体报道,暴雪导致莫斯科市内瘫痪路段面积达17平方公里。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和谢列梅捷沃机场累计取消111个航班,45个航班被延误。

  为应对此次强降雪,莫斯科市环卫工人1日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在降雪最密集时刻,莫斯科街头有约6万多名环卫工人和超过1.5万辆除雪车共同清理道路。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04日 21 版)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