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国内赏花游受热捧 产品仍维持淡季低价

田虎
2016年03月16日08:2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赏花游受热捧 产品仍维持淡季低价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天气逐渐回暖后,国内赏花季再次到来。记者近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去罗平赏油菜花、去西藏赏桃花都成为出游热点,而由于目前离清明、五一小长假还有一段时间,大部分线路仍维持在淡季低谷价格。

  驴妈妈国内游事业部总经理张征勇表示,每年春暖花开的时节,都会吸引很多“花痴”特为赏花而旅行,以闺蜜结伴、情侣游客居多。“在国内游方面,驴妈妈推出了以摄影为主题的‘驴拍春计划’,路线目的地中不仅有久负盛名的罗平油菜花、元阳梯田,更有文青们念念不忘的西藏桃花节、贵州苗寨,而且即使是长线游价格也仅需要2000多元。”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暖,一大波赏花路线最夺人眼球,春季去江南赏花的直飞、动车、卧铺直达产品价格仅售几百到一千多元,销量比去年同比增长100%。

  中青旅遨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遨游赏花季2016已经上线,游客可以一站式选购各类赏花产品,其中婺源、兴化、罗平的油菜花;武汉、青岛的樱花;西藏林芝、四川龙泉的桃花等赏花热门均会涵盖,像江南地区的赏花线路普遍都在1000多元起。国旅总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逐渐进入春天的出游旺季,但旅游产品的价格还是延续节后抄底的节奏。此外,为了满足一些赏花爱好者的需求,国旅总社还推出了西藏拉萨+林芝+波密卧去飞返10日、湖南张家界+黄果树+荔波+贵定音寨+重庆潼南+合川专列10日等长线赏花摄影主题产品。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