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春季赏花踏青升温 云南增开多趟旅游专列

2016年03月18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春季赏花踏青升温 云南增开多趟旅游专列

  新华社昆明3月17日专电(记者侯文坤)春暖花开,云南罗平、大理等地都成了赏花的好去处。为方便游客前往云南各地“花城”踏青赏花,昆明铁路局在3月至4月间,将增开昆明至广州、大理、丽江、罗平等方向多趟旅游专列,并根据客流适时加挂车厢、扩大编组。

  为更加方便游客出游,3月18日至20日、25日至27日、4月1日至4日,昆明铁路局将开行昆明至罗平K6152/1次旅游专列;3月22日起,将开行昆明至大理K9646/7次旅游专列;4月6日起,将开行昆明至丽江K9626/7次旅游专列,其余各方向列车也将根据客流适时加挂车厢,扩大编组。

  3月份以来,云南罗平的油菜花、昆明的樱花、丽江的山茶花、大理的杜鹃花等竞相绽放,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前往踏青赏花,云南也迎来了春季旅游的旺季。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