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上海众地标熄灯响应“地球一小时”

2016年03月20日14:0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城众地标熄灯响应“地球一小时”

昨晚,当时间指向8:30,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陆家嘴的几幢地标建筑渐渐暗淡了不必要的景观灯光,以此方式参与每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公众更关心环境问题。

今年是这个全球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保活动进入第10年,全球178个国家和地区,埃菲尔铁塔等超过350个著名地标性建筑在当地晚间8:30-9:30熄灯1小时。在上海,活动发起方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组织了系列环保活动,包括麻椒布鞋涂鸦、可持续消费大家谈、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启动等。

今年“地球一小时”中国的主题是:“为”蓝生活。发起方呼吁社会公众采取健康、可持续的消费方式,并通过消费行为的改变,助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白天,在自然博物馆,一场麻椒布鞋涂鸦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大朋友和小朋友纷纷拿起画笔,在麻椒布鞋和大型涂鸦背景墙上,绘制出生机勃勃的动物世界,表达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憧憬。

(责编:杨波、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