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今天将突破30℃ 或连创今年来气温新高

2016年04月21日08:03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昨天(20日),北京最高气温达27.1℃,创今年来新高。预计今天气温还将上升,有望冲击30℃,或再创今年来气温新高。

19日,受冷空气和阴雨天气影响,北京气温跌至近日来低谷,最高仅15.6℃。昨天,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气温迅速上升,最高达27.1℃,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气温新高。

预计今天晴好天气继续派送,最高气温将达30℃。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早晨南部有轻雾,北风一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0℃;夜间晴,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5℃。

据气象资料统计,北京常年第一个30℃的平均日期是5月4日。虽然今天气温飙升,但是昼夜温差达15℃,建议大家根据气温适当调整穿衣。并且由于阵风较大,天干物燥,请注意防风防火。

21日,逐3小时男士穿衣提示。

21日,逐3小时女士穿衣提示。

北京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北京的气温都将在高位运行,普遍在23℃以上。气象专家提醒,春季气温多起伏,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