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冷空气来袭 北京今明天风力较大最大阵风7级

2016年05月05日08:06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昨天(4日),北京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微弱的降雨。今天进入立夏节气,一股冷空气将于傍晚开始影响北京,带来大风,最大阵风可达7级。

昨天,北京出现零星小雨。监测显示,4日20时至5日6时,全市平均降雨量0.0毫米,城区无降水,西北部0.1毫米,东北0.1毫米,最大降雨出现在怀柔碾子,达2.6毫米。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傍晚至6日白天有四五级偏北风,阵风可达七级左右。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二级,傍晚转四五级,阵风七级,最高气温27℃;夜间晴间多云,北风四五间六级,最低气温16℃。

明天的最高气温比今天略有下降,达25℃。白天风力较大,有四五级偏北风,夜间风力减小,转为微风。

近两天风力较大,空气干燥。大家出行时需注意防风,不要在大树、广告牌下停留,以免被坠物砸伤。同时,天干物燥,应及时补充水分,同时注意用火安全。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