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安徽23家A级景区被摘牌

2016年06月01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5月31日电  (记者孙振)日前,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十二五”以来,安徽省旅游总收入由1150.6亿元增加到4120亿元,完成从旅游资源大省到旅游大省的跨越。

  根据报告,安徽全省旅游A级景区总计560家,其中5A级景区9家。星级饭店441家,其中五星级饭店26家。旅游业成为继家电、住房、汽车和信息消费之后最大的消费热点。对此,安徽开展了旅游市场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乱涨价、“黑导游”、强迫消费等失信和服务质量下降问题,摘掉23家A级旅游景区、34家星级饭店的牌子。

  报告中还提到安徽省旅游业发展的五年规划,到2020年全省旅游总消费将冲刺1万亿元,城乡居民年人均出游5次以上,基本建成旅游强省。同时,3年内,安徽目标将新增旅游标识4000块以上、旅游厕所2000座以上,实现旅游标识标牌和厕所基本达标。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01日 11 版)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