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今天雷雨继续 早晨至上午有轻雾或雾

2016年06月29日08:11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近期,雷雨频繁光顾京城,为市民送来清凉。今天(29日)北京仍有雷雨,最高气温29℃,公众出行请注意防雨防雷电;山区及浅山区注意防范山洪及地质灾害。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28日10时至29日6时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5.6,城区平均2.0,东北11.9,西南4.3,西北3.5,东南2.0,最大密云不老屯56.9。

  受频繁降雨影响,京城一扫前期的高温闷热,迎来了难得的凉爽天气。26日,北京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还在37.6℃,27日降至28.7℃,昨天仅为22.5℃。

北京今天雷雨继续 早晨至上午有轻雾或雾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从未来7天天气预报来看,北京仍将维持多雷雨的天气模式,最高气温在30℃上下。其中今天,北京市气象台预计,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早晨至上午有轻雾或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29℃;夜间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

  由于受雷雨天气影响,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出现延误、取消等情况。近期雷雨天气多发,请旅客朋友们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