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湿度增大 闷热来袭

冷中华
2016年07月03日08:1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今天,本市处于偏南暖湿气流控制中,白天或有分散性的雷阵雨,空气湿度增大,气温较高,闷热的感觉又来了。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白天天空云量有所增多,气温仍比较高,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32℃,最低气温为23℃,加上湿度增加,天气有些闷热,市民朋友应减少剧烈活动,同时注意多喝水。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偏南风2、3级间4级。由于午后气温较高,臭氧污染明显,空气质量指数为170~19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为四级中度污染。

  明天,本市为多云转阴的天气,西部山区有雷阵雨,气温稍有回落。

  小贴士

  ★今天降旗:19:46  ★明天升旗:4:50★明天天气:多云转阴,西部地区有雷阵雨,北转东风2、3级,22℃◇30℃。

  气象信息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7月2日18时提供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