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寻找最美家乡河活动启动

2016年09月1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王浩)近日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大型主题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发起,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新浪微公益主办。

  家乡河的变化,是人们对生态发展、社会变迁直接、亲密的感受。此次活动邀请了近30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设计“最美家乡河”理念,提出“最美”主要体现在寄托乡情、生态良好、造福民生、可持续发展、承载文化、传播故事和人水和谐7个方面。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推介和展示河流之美,传播爱水、护水理念,营造“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社会风尚。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条“最美家乡河”,并召开诵读大会,举办图片展、小学生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8日 11 版)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