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1日15:50 |
小字号

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太庙正殿举行。

经过决赛阶段的培训课程与数项单项赛的层层筛选,以及总决赛之夜旗袍、高级订制礼服展示等环节的环环相扣,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结果尘埃落定。来自“她生活”网络赛区的孔敬夺得桂冠,从现任国姐袁璐的手中接棒,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与此同时,由内蒙古赛区推送的陈思获得亚军,来自北京赛区的邢嘉妮获得季军。邢嘉妮、战美、孔敬、高鑫美、王佳慧分别获得最具传播力、最具亲和力、最佳上镜、最佳礼仪、最佳形体五项奖项。

第65届中国小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颁奖合影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由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达领国际精英学院、X plus 炫嘉国际、腾讯·大燕网、她生活、芭莎公益慈善基金、CIBN互联网电视、SEC·祁刚联合主办;受Vita Coco、东易日盛、钻石世家、智融会、火星数娱、小米直播、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寿全斋、老一队英德红茶、小蜜坊、华夏幸福、香袋宫、德艺坊、小米、上海东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小米直播、腾讯直播、精美、聚力传媒、一直播、秒拍等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此外,总决赛之夜邀请到了世界礼仪王后Miss Dally、世界小姐中国区主席于子川、达领国际精英学院院长张洋睿、中国时代服装设计师祁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助理院长傅昌波、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余声、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袁璐等嘉宾,由歌手莫安琪和space乐队带来的表演,也给今夜增添了不少色彩与激情。

这一夜,北京飘起了秋雨,这给这一场室外活动带来了莫大的阻碍,但选手、嘉宾与观众都热情不灭,共同克服了客观条件带来的困难;而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音响、灯光等设备亦达到了计划中的效果,活动最终顺利举行。

多年来,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树立美丽而博爱的女性榜样,为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播更多正能量。本次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特邀请一对婚姻已走过12个年头的模范夫妻张锦程、张延夫妇担任主持人,意在将正确的价值观与爱情观传达给更多的人。

2016年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以“中国美 世界美”为主题,以传承发扬世界小姐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整体目标,同时主张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世界,让中国美绽放于世界。本届赛事共开设15个省市赛区及“她生活”网络赛区,吸引了2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数月来,经过海选、分赛区赛、中国赛区淘汰赛及各项单项赛的层层选拔,最终42位佳丽脱颖而出,集结北京参与总决赛的角逐。其中,孔敬、池昕芮、战美分别获得超模、运动、公益智慧单项奖,而李佳怡则一举拿下才艺及网络人气两大单项奖。

针对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于子川表示,“这是我主办过的最牛的选美比赛”,同时,他也提到,明年的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将在赛制上做出一定的变动,即今年冠军孔敬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世界小姐比赛,而今年的亚军陈思则会作为中国小姐参加明年的世界小姐比赛。

作为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即将代表中国与来自120个国家的选手角逐第66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的孔敬,承载着国家希望、受到了全国乃至世界目光,她的表现将会如何?值得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