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50余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潘林青
2016年10月25日16: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50余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专电(记者潘林青)25日上午,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影响,山东有50余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

  大雾橙色预警显示,目前,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预计上述地区的强浓雾仍将持续。

  受大雾影响,山东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封闭。据山东交通出行网统计,截至25日9时,G1511日兰高速、G20青银高速、G3京台高速、G35济广高速、G3W德上高速等10余条高速公路的50余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山东省气象台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防雾准备工作,驾驶人员严格控制车辆的行进速度,注意交通安全。另外,雾天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并减少户外活动。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