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开展海洋陆源污染专项整治

辽宁查处272家排污入海企业

2016年12月1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12月18日电  (记者刘洪超)记者从辽宁省环保厅获悉:在辽宁省开展的海洋陆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已排查企业3421家、查处企业272家,下达行政处罚750.07万元,移送案件11件。

  此次专项行动涉及大连、丹东等沿海六市一县,重点围绕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入海河流综合整治、水污染源达标整治等方面展开。辽宁省沿海各市对所有入海排污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建立管理档案。经调查核准,辽宁省共有150个入海排污口,其中列入整改清单的入海排污口76个,均已明确整治责任主体。目前10个排污口已完成整治,23个排污口正在整治中,其余排污口正在制订整改方案。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9日 15 版)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