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命》对话”环保图书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28日17:39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8月26日,凤凰阿歇特在北京国际书展作家交流区举办了以“与《生命》对话”为主题的环保图书论坛。

  阿歇特图书集团全球战略副总裁石巴胡、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主任俞慧洵出席了论坛,并邀请了联合国环境署中国总负责人张金华,艺术家、绘本的秘密创始人田宇,毛毛虫童书馆创始人张冬以及国际出版人、凤凰阿歇特总经理徐革非就文化行业与爱护地球相融合的可能性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与《生命》对话——凤凰阿歇特环保图书论坛

  (左起:田宇、张金华、俞慧洵、石巴胡、徐革非、张冬)

  张金华表示,“如今有越来越多人的环境意识已经开始觉醒,也有很多个人和民间组织开始自发地保护生态,但我们仍需要唤醒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的意识。让环保观念能够深入人们的生活,哪怕每天做一点点小事,比如少用一个塑料袋,都可以产生巨大的能量,让地球环境得到改善。”

  论坛上,凤凰阿歇特发布了“环保图书产品线”,徐革非详细介绍了这条产品线的组成,宣布将在未来2-3年内做出100本左右与地球、生命、环境相关的图书,用深入浅出、具有实操性、美好而又温暖的方式传播环保理念。

  张冬认为,这一图书产品线的发布,是凤凰阿歇特团队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深刻体现,予以高度认可和称赞。

  据了解,《生命:万物不可思议的连接方式》是环保图书产品线的第一部作品,通过插图和富含哲学韵味的文字,读者将深刻体会到生命不仅是每一个活着的个体,更是万物之间神奇而又紧密的连接方式。

  

(责编:初梓瑞、李昉)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