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林业厅荣获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1月19日09:46  来源:中国林业网
 

  中国林业网1月18日讯 1月11日,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省林业厅荣获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会见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大会表彰了2015-2017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新一届全省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林业厅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持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创三树”精神文明创建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在机关队伍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文明风尚传播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林业工作双促进、双发展。

  走进新时代,贵州省林业厅将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起点,培养时代新人,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初梓瑞、李昉)

环保要闻